close

很久很久沒有手做了。

 

最近工作比較忙,回到家就是直接沾床就睡。

 

但是我已經答應要送人的明信片,還是要做。

 

在之前工作比較有餘裕時間的時候,我就邊看影片邊做了些明信片,做給自己的明信片(強調)(喂)。

 

其中就做了些很喜歡的感覺,因此就成了我贈送的明信片的常用款。

 

如同標題的〈大樹下〉,我很文青的,為我做的每張明信片取了個主題。

 

而內容會隨著贈送的對象而有所不同。

 

DSCF0720 

 

這是利用陶寶的英文紙膠帶,使用撕貼畫的效果做成的樹幹,然後使用著打洞器打出來的楓葉,布置成入了秋的落葉景像。

 

大樹下的女孩,是我後來畫的,沒有甚麼複雜的筆觸,簡單得風格讓這張明信片多了些生氣、少了些落葉的惆悵。

 

以上,只是我自以為的解讀,不過這張的確是我很喜歡的明信片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ie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